close

親愛的禮物,
看了你的無常,想起來這週自己的心情也是非常低落,這陣子每天看新聞都會有「不知道這世界是怎麼了」的感覺。

一連串的空難,連續的氣爆,烏克蘭俄羅斯的戰火,以色列巴勒斯坦的轟炸,伊拉克聖戰組織的屠殺,還有伊波拉病毒的擴散。我不知道這世界是從那時候開始變得這麼紛亂,但是這些新聞讓我成天都很沉悶。

突然開始認真的想寫一封遺書,把重要的事和重要的資料,在腦袋清楚的時候好好交代。好好的謝謝這一生裡曾經在不同階段陪伴過我的家人朋友,也好好的和愛我的,我愛的人說再見。我猜這兩年阿毛和小喬的連續的突然離開讓我有些不同的想法了

雖然不知道離別的那天什麼時候回來,但總覺得準備好才不會留下遺憾。




老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