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爹
所以上週日在我的後腰疼痛到最高峰的時候,突然想起製作人夏綠蒂小姐,前陣子因為潛水拉傷後背,去找物理治療師的這件事。等到星期一,丁丁一大早就進辦公室幫我詢問物理治療師的資料順便打電話約時間,結果最快只能約到星期二,所以我整天就只能躺著哀嚎…

終於等到星期二,到了診療所和物理治療師Ben陳述了整個過程,接著他讓我做幾個檢測動作後,確定了不是我最擔心的椎間盤突出,而是長時間姿勢不良造成腰椎
L4和L5的發炎,再加上我這三個月搬來新加坡之後,整個運動習慣的荒廢,導致腹肌和後背肌鬆弛無力,不能承受壓力。

好笑的是,我在突發狀況發生前的週末,才買了雙慢跑鞋,打算八月第一個週末開始跑步…結果第一個週末到來前一天,我就受傷了。物理治療師說,接下來的兩週都不應該做太激烈的運動,然後每天要做三次脊椎的放鬆復健運動,先讓發炎的地方好轉之後,才能開始加強訓練腹肌跟背肌。

其他的都還好,這週受傷以來,讓我最傷心的居然是我不能抱小孩…

我真是傻了我。




老佛











週末到來前的週五就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