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爹
星期五下午丁丁來找我去樓下買咖啡喝的時候,我突然從椅子上站不起來,整個後腰背痛到全身失去平衡,下半身有點麻的感覺。後來站起來之後,走兩步好一點,但是坐下再站起又痛到不行。明明中午去吃午餐的時候還好好的,回到辦公室也只坐著什麼都沒做,前後不到兩個小時,就突然痛到沒辦法好好走路

晚上回到家,丁丁說會不會是因為我坐姿不良,或是同個姿勢坐太久?所以他建議我熱敷先鬆弛肌肉,然後伸展拉筋一下,結果熱敷弄了一個晚上,星期六還是沒有比較好,痛到幾乎不能彎腰,然後到了下午他要我試著去游泳,要我多動。結果游完之後,好像痛的更嚴重了。我就說,假設是肌腱發炎,好像不能一直動吧…然後我現在在冰敷,不知道會不會有用…

現在最麻煩的是我原本保的保險,是三個月臨時的旅遊健康險,保期到七月中結束,最近我們才開始研究醫療保險,也就是說目前我們全家都是沒有保險的狀態,導致我不敢貿然衝到醫院去檢查。真是傷腦筋…突然好想念NHS的制度…

只能祈禱冰敷有用,可以撐到我們買保險…





老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