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禮物,
移居新加坡之後,也許是氣候,也許是新環境的種種不適應,心情不好的次數頻頻增加。某次在我大發脾氣之後,丁丁突然提議我們去買把烏克麗麗吧!雖然不知道這個很跳tone的想法從哪裡來,但心想也許家中如果有個順手可以玩玩的樂器, 當下也就有個可以轉換的情緒空間, 也許會對穩定情緒有所幫助。

所以丁丁和我就開始發展了這個猴王入睡後的深夜烏克麗麗教學新嗜好。每天等放電完畢的猴王躺平後,我們就在 youtube上找烏克麗麗的教學影片開始練習。丁丁心中第一個想要學會的烏克麗麗曲是《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而我第一個想要學的是李大仁之歌《我不會喜歡你》。

想想也挺有趣的,李大仁也曾待在新加坡啊!不過好像也沒有讓我的怨念少一些耶,我看我還是好好練烏克麗麗比較實際!




暑假愉快

老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